新闻频道 > 河北 > 聚焦河北

今天是石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打印通知单最后一天

来源: 燕赵晚报  
2013-11-07 10:35:16
分享:

  记者昨日获悉,石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已进入面试阶段,综合类考生请于今日17:30前,登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具体地点、时间等安排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为确保招聘质量,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

  面试结束后,即进入体检阶段,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依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并在市人社局网站上公布。比例内末位考生综合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笔试成绩高者,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面试结束后便进入体检阶段,体检项目标准按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最后,对考试、体检、考查均合格的考生,将在石市人社局网站公布名单并公示7天。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及各县(市)区提出聘用意见,按管理范围分别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后,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流动、工资等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报考人员需注意,对其所持证件、资料全程进行严格审查,对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与聘用资格。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主动放弃聘用的空缺岗位不予递补。

  请考生在招录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报名、考试、体检或考察的,后果自负。

关键词: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通知单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