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辽宁广播电视台原台长被调查 被指留下30亿外债

来源: 人民网  
2013-11-05 14:30:37
分享:

史联文资料图

  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辽宁省纪委对辽宁省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史联文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今年2月间有媒体报道称,微博中有不少用户传称辽宁广播电视台台长史联文已经被“双规”,并称“辽宁广播电视台这一届领导班子全部沦陷,留给辽台的,是近30个亿的外债和4000多人的庞大人员包袱”。

  对此,2月20日晚,辽宁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曾发布消息称,此消息并不属实,史联文同志因年龄原因已于2012年4月不再担任台长职务,并未被“双规”。

  史联文简历:

  史联文,1952年5月13日生,中共党员,高级记者。

  1978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原华东化工学院),1998年中国社科院新闻与大众传媒专业研究生毕业。曾任辽宁电视台新闻部记者、新闻部主任、新闻中心总监、副台长、常务副台长、台长兼总编辑、辽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等职。

关键词:辽宁广播电视台,台长,史文联,被调查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