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河北 > 聚焦河北

专门持刀抢劫货车司机 邢台警方捕7人犯罪团伙

来源: 燕赵晚报  
2013-11-05 09:46:16
分享:

  近日,邢台警方打掉一个专门在省道抢劫过往货车司机的犯罪团伙,抓捕7名犯罪嫌疑人。

  9月3日,河南司机郑师傅开货车经234省道行至宁晋县耿庄桥村一家银行附近时,被两名持刀男子拦车抢走约4000元现金;10月13日凌晨,山西司机郑师傅驾驶货车行至宁晋县贾家口镇客运站时,被6名陌生男子持砍刀和铁管等凶器抢走5000余元现金。与此同时,与宁晋县相邻的巨鹿县境内也发生了类似案件,邢台市公安局与宁晋县公安局、巨鹿县公安局立即联合展开了侦查工作。警方经过地毯式排查并结合技术手段,锁定孟某为抢劫嫌犯之一。

  10月20日至27日,警方先后将犯罪嫌疑人孟某、李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其中6人原籍为宁晋县,年龄最大的24岁,年龄最小的尚不足16岁。经审讯,孟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对持凶器拦路抢劫货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1月3日,孟某等7人被警方依法刑拘。

关键词:犯罪团伙,邢台,货车司机责任编辑:郭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