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女教师遇害后男校长跳楼自杀:已确定校长是凶手

来源: 西部网  
2013-11-05 07:49:51
分享:

  华县金堆小学校园惨案今天有了最新进展,警方已初步查明,生前因工作矛盾产生积怨,校长李某杀死校教导主任阮某后跳楼自杀。

  新闻回顾

  小学校长从3楼平台坠楼教导主任办公室重伤身亡

  11月1号下午3点多,华县金堆小学34岁的女教导主任阮某在学校办公室内被打成重伤,40岁左右的男校长李某从教学楼三楼平台跳下,两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华县公安局副局长朱江:尸检方面咱现在的结论是:男的属于是身体多处骨折,肋骨、盆骨多处骨折,主要是肋骨、脏器损伤,属于高坠死亡;女的是头部受到钝器多次打击,然后致颅脑损伤死亡。

  警方目前初步确定是校长李某作案,原因是两人生前有积怨。详细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县公安局副局长朱江:按照时空条件、还有现场遗留这些的(东西)现场分析,这个是姓李的这个人做的案,因为工作矛盾产生积怨,用钝器将这个姓阮的老师杀死后、自己跳楼自杀。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关键词:跳楼自杀,女教师,校园惨案责任编辑:郭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