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外交部就吉普车冲撞天安门金水桥事件等答问

来源: 外交部网站  
2013-10-31 08:47:55
分享:

  2013年10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华春莹首先发布消息:

  中国-海湾合作委员会第三轮战略对话将于11月4日在北京举行。外交部长王毅将与海湾合作委员会轮值主席国巴林外交大臣哈立德共同主持,海湾合作委员会下任轮值主席国科威特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萨巴赫和阿联酋能源部长苏海勒、沙特外交事务国务大臣迈达尼、海湾合作委员会秘书长扎耶尼及其他成员国代表将出席。

  应外交部长王毅邀请,古巴共和国外交部长罗德里格斯将于11月5日至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问:格鲁吉亚日前举行总统选举。根据最终计票结果,“格鲁吉亚梦想”执政联盟候选人马尔格韦拉什维利得票率超过60%,将出任总统。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日前格鲁吉亚总统选举顺利举行,中方对此表示祝贺。中格是友好国家。我们愿与格方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友好合作的原则,巩固两国传统友谊,深化双方互利合作,推动中格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水桥,恐怖袭击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