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英国乔治王子穿蕾丝长袍受洗礼 模样超萌(组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0-24 09:55:17
分享:

小王子乔治当天身穿蕾丝与绸缎制成的长袍,其脸庞俊俏圆润,模样超萌。

  据外媒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的长子乔治小王子23日在圣詹姆士宫的教堂接受受洗,整个仪式低调进行。小王子乔治当天身穿蕾丝与绸缎制成的长袍,其脸庞俊俏圆润,模样超萌。

  乔治小王子是继祖父查尔斯王子、父亲威廉王子后,排名第3顺位的王位继承人,23日是他7月22日在伦敦圣玛丽医院诞生后,第2次公开亮相,俊俏圆润的脸庞,模样超萌。

  受洗典礼在当天下午举行,由坎特伯雷大主教主持,英国王室由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夫妇、查尔斯王子夫妇及威廉王子的弟弟哈里王子代表出席,凯特的家族则由父母与妹妹及弟弟代表,全部宾客仅22人,其它为威廉与凯特的朋友和他们的眷属。

  根据肯辛顿宫公布的资料,乔治小王子共有4名教父及3名教母,除了塞缪尔(Julia Samuel)是已故戴安娜王妃的好友,萨拉公主(Zara Tindall)是威廉王子的堂姐,其他多是威廉与凯特求学时的好友。

  根据英国国教,教父母本身必须曾经受洗,他们将协助乔治小王子思考生命中的重要问题,诸如信仰和爱,如果未来威廉与凯特出事,教父母并没有照顾乔治小王子的义务。

  乔治小王子今天穿着仿1841年维多利亚女王的长女维多利亚公主受洗所穿的手工制蕾丝和绸缎的长袍,凯特穿着英国时尚名牌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ra McQueen)设计的鹅黄色连身裙装,配上同色系的帽子,她与威廉轮流抱着3个多月大的小乔治,与亲友交谈,洋溢着新手父母的欣喜,气氛温馨。

  知名人像摄影师贝尔(Jason Bell)在受洗仪式结束后,为英国女王、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及乔治小王子3位未来的君主拍照,留下历史性的画面,预定24日公布。

  英国王室前一次有现任君主与未来3代继承人合照,是1894年维多利亚女王在爱德华八世受洗后,与父亲乔治五世国王及祖父爱德华七世国王的历史性合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乔治王子,英国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