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邯郸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部分车辆限行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作者: 2013-10-22 17:2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2日,邯郸市人民政府发布通知,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主城区范围限行号牌尾数为2、4、6、8的机动车辆。

  为提升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能力,增强市民的环境应急意识,根据国务院和省政府有关要求,邯郸市政府定于10月23日(周三)9:00-17:00,在高铁线以西、南环路以北、西环路以东、北环路以南的合围区域,涉及四区一县(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经济开发区、邯郸县)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通知发布:建议老年人、儿童和患有心脏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的易感人群留在室内,外出要采取防护措施;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和室外作业;建议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减少能源消耗,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主城区范围限行号牌尾数为2、4、6、8(尾号为字母的以倒数第二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辆(不含军队、警务、急救、消防、抢险、公交车、出租车)。进入北环路、西环路和主城区的其它车辆按邯郸市交警支队有关规定限速行驶。
有关县(区)政府、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要做好应急响应启动工作。(记者陈正实习记者席晓健)

关键词:重污染天气,车辆限行,邯郸

责任编辑:王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