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网络再现邯郸香皂迷药贴文 公安机关称为谣言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3-10-22 08:4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截图

  10月21日,有网友称在百度贴吧及新浪微博上发现有人散布邯郸出现香皂迷药的消息。记者经与邯郸市公安局联系,获悉这些帖子均为谣言。

  “紧急通知,邯郸市出事了!邯郸市各县城外乡村相继出事了!有几个人拿着香皂,到人家里去推销,说你闻这香皂,特香,等你一闻,一两分钟的时间,就晕过去了,他就把值钱的东西都拿走了,大家一定要转发到群里,并且告诉我们的亲人和身边的人!”近几天,百度大名吧、馆陶吧及新浪微博上先后出现类似的帖子。不少网友在跟帖或评论中称此消息为假,但仍有网友询问是不是真事。

  记者向邯郸市公安局求证后,该局迅速与馆陶及大名县公安机关联系,获知辖区内均未接到类似报案。“可以确定这些是谣言。”邯郸市公安局民警称,早在一个月前,邯郸警方已经对类似说法进行了辟谣,希望广大网友不要信谣传谣。(记者张娜)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谣言,香皂迷药

责任编辑:王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