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英国3岁童英姿飒爽玩骑马 年纪小不输阵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0-11 11:34:59
分享:

哈利才刚开始学骑马几个月而已。

  据外媒报道,英国伯明翰三岁男孩哈利•爱德华兹•布雷迪(Harry Edwards-Brady)日前在伯明翰NEC竞技场登台演出,其娴熟的技能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肯定。他是英国最年轻的骑马运动员。

  在登台之前,小哈利先打了个盹。他醒来之后打着哈欠直接入场了,不过这些并不影响他的顺利发挥。当他骑着马在竞技场跑起来的时候,1500名观众掌声雷动。他的良好表现为他赢得了23名参赛选手中第7名的成绩。

  虽然没有赢得冠军,但是小哈利称,自己并不感到遗憾。他说,很期待父母会给他的奖励玩具——“一个联合收割机和一个搅拌机”。此外,他还想要吃最喜欢的巧克力冰淇淋。

  哈利的妈妈为儿子的表现十分自豪。她说:“哈利才三岁,是所有参赛者中最年幼的。哈利的马才四岁,也是所有参赛的马中最年幼的。他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是十分难得。哈利的只会比现在更好。”

哈利成为英国伯明翰最年幼的骑马运动员。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骑马,运动员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