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篮协证孙悦已成功注册北京 合同为期两年

来源: 新京报  
2013-10-11 10:48:19
分享:

  昨日,中国篮协正式批复了北京首钢俱乐部的国内球员注册名单,其中,刚从奥神转会过来的孙悦、张松涛、黄海贝和李伟榜上有名,这意味着,他们将在时隔9年后,再次踏上CBA赛场。

  有消息称,孙悦与北京队的合同为期两年,年薪约为400万元,但这个数字并未得到官方证实。据了解,全运会男篮比赛结束后,这几位奥神球员便与北京队其他球员一样,一同备战CBA联赛。马布里前日正式归队,北京队人员已经齐整。

  “他们的到来对北京队来说是好事,进一步增强了球队的实力和板凳深度。尤其是孙悦,我知道他是中国国家队的主力,他能胜任多个位置。他经常可以利用身材优势来组织进攻,防守端还可以贡献大帽。”刚与球队会合的莫里斯这几天已与几名奥神球员有不少交流,“他们的英语都很棒,我们交流没有任何障碍。另外,我们今年的内线球员也得到了补充,身高提升了不少,而且他们也都是非常有经验的,身体强壮又不失灵活,我们新赛季内线会有很大优势。”莫里斯说。

  10月25日,CBA季前赛即将打响,北京队将与八一、吉林和青岛队参加南昌赛区的比赛,而孙悦将于10月15日在河北举行婚礼,是否参加季前赛目前尚无定论。

关键词:篮协,孙悦,北京,注册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