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男孩模仿鱼类 潜入水张嘴露齿让虾洁牙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0-08 16:18:35
分享:

13岁的罗素潜入水张嘴露齿让虾洁牙。

  据外媒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13岁男孩罗素•拉曼(Russell Laman)和他的父亲蒂姆•拉曼(Tim Laman)在巴厘岛潜水的时候,成功模仿了鱼类,张口让水中的虾类进入并帮他洁牙。

  神奇的是,水下的白色带状清洁虾顺利进入到了罗素的口中并且开始取出罗素牙齿间的“食物”。“感觉像是牙医在我口中进进出出地做各种小动作”,罗素兴奋地说,“有点痒但不是很厉害。”

  罗素从6岁起就和父亲一起潜水,对水下活动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发现水中的鱼类会依靠虾洁牙。他和父亲在一块凸出的海绵状岩层附近发现了一个“牙齿清洁站”,清洁虾在这里提供服务。罗素大胆地在这里进行了尝试。

  在23米深的水下取出牙齿矫正器并张开口屏住呼吸超过30秒,是很有难度的,尤其是对于一个年仅13岁的青少年。但是,罗素顺利地完成了这一切,在清洁结束时,他仍然模仿鱼类,慢慢合上嘴唇,清洁虾感受到信号,从他口中游了出来。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鱼类,洁牙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