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纳达尔奔赴颐和园看大黄鸭 中网人气不逊李娜

来源: 腾讯体育  
2013-10-04 15:52:08
分享:

  网友拍到纳达尔现身颐和园看大黄鸭

  中网休赛日,有人去秀水逛街,有人去颐和园看“大黄鸭”。10月3日,没有比赛的纳达尔来到颐和园,与停在昆明湖畔的“大黄鸭”亲密合影。

  昨天,没有比赛任务的小威和姐姐大威选择去秀水逛街购物,而今天休息的纳达尔选择前往颐和园游玩。这段时间,由荷兰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创作的巨型橡皮鸭艺术品“大黄鸭”正在颐和园做展出,吸引了不少中国游客观赏。而休赛的纳达尔也“凑热闹”的前往观赏。尽管头戴白色棒球帽、墨镜遮面,但现场不少游客都认出了纳豆,而纳豆也亲民地和粉丝们合影留念。

  昨天纳达尔战胜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而他的比赛也被安排在李娜与利斯基之后。通常情况下,为李娜夜场比赛“托后”的比赛上座率都十分“惨淡”。然而尽管昨天纳达尔与科赫尔斯奇雷伯比赛开始时已经晚上9点半,但观众却没有因为李娜比赛的结束而离场,钻石球场的上座率达到9成以上。

  现场大批女粉丝更是举着西班牙国旗,每次局间休息时高喊“拉法,我爱你”。纳达尔比赛中两次脱衣擦汗,都引来现场尖叫,足见纳达尔在北京的人气不输李娜。

关键词:纳达尔,大黄鸭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