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李娜成了日本人?!外媒闹出大乌龙惹怒球迷

来源: 腾讯体育  
2013-10-02 14:02:30
分享:

Eurosport的预告画面,将李娜对应国籍标注成了日本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李娜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了塞尔维亚新秀雅瓦诺夫斯基晋级第三轮,将在第三轮中挑战德国猛女利斯基。但令人意外的是,权威的Eurosport欧洲体育在预告下轮对阵时,居然将李娜对应的国籍弄成日本!对于如此低级的失误,而且又发生在中国国庆节这一特殊的日子,自然引起了众多中国球迷的愤怒!

  李娜在国庆节当天没有让中国球迷失望,耗时不到一个小时,就击败了塞尔维亚新秀雅瓦诺夫斯基,晋级第三轮。而今年温网亚军得主利斯基击败了大威廉姆斯,将在第三轮中对阵李娜,此外埃拉尼和科维托娃也会师第三轮。Eurosport欧洲体育对这两场比赛进行了预告,画面上不仅有对阵形势和每位球员的排名,还有每位球员对应的国籍。但欧洲体育居然将李娜对应的国籍写成日本!意大利选手埃拉尼、德国选手利斯基、捷克选手科维托娃的国籍都没有弄错。

  对于如此低级的失误,而且又发生在国庆节这一特殊的日子,自然引起了中国球迷的愤怒!很多网友表示:“欧洲体育必须对此事进行道歉,这是对李娜的侮辱!”(魏一佩)

关键词:李娜|中网|乌龙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