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金秋十月 石图讲堂活动很丰富 市民可免费观赏

来源: 石家庄日报  
2013-10-01 15:39:02
分享:

  金秋十月。石家庄市图书馆为大家准备了公益相声演出、现场讲座以及精彩视频等活动,欢迎市民前去免费观赏。

  10月13日上午,石图讲堂将携手明博相声沙龙举办重阳节公益相声专场。10月27日,美食专栏作家、中国高级美食营养师孔润常亲临现场讲述《传承创新冀菜文化》。此外石家庄图书馆还安排了两场视频讲座,分别是《第三只眼看台湾》和《不求吃好但求吃对》,每周日上午九点半开始。

  本月石图讲堂的市民课堂将以《红顶商人》为主题,播放《百家讲坛》视频《胡雪岩的启示》。胡雪岩研究会副会长,台湾师范大学曾仕强,会在视频中深入浅出介绍胡雪岩的传奇人生。每周二、三上午九点半播出。

  此外,十月的电影赏析还安排了国产故事片《我和爸爸》和经典译制片《大蓬车》上、下部,每周五上午九点半播放。(记者张晓娟)

 

关键词:石图讲堂,图书馆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