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51岁英祖母挑战500公里马拉松

来源: 人民网  
2013-09-29 08:16:08
分享:

  米米・安德森参加过多项长跑比赛。

  英国51岁女子米米・安德森本周末将在希腊挑战双程斯巴达超级马拉松,全程近500公里。如果挑战成功,她将成为首位跑完双程斯巴达松的女性。

  安德森家住肯特郡,是两个孩子的祖母。在周末举行的希腊斯巴达松比赛中,安德森将从雅典出发,一路跑向斯巴达,全程246公里。安德森并不满足于这样一段赛程,她想挑战自己的耐力极限,计划跑到终点后掉头返回雅典,完成492公里。她希望成为首位完成双程斯巴达松的女性。

  英国《每日邮报》26日援引她的话报道:“斯巴达松非常艰难,不仅因为全程153英里必须在36小时内完成,而且沿途的每一个关卡也令人痛苦。就我所知,目前只有一人跑完双程,肯定不是女性。我将竭尽全力,哪怕手脚并用,也要回到雅典。”

关键词:祖母,挑战,马拉松,极限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