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iPhone 5S“土豪金”受追捧 盗版手机壳热卖

来源: 新华网  
2013-09-28 09:54:10
分享:

  苹果公司全球发售iPhone5S还不到十天,淘宝网和市场的摊贩售卖的商品中,已经出现了专为iPhone5“山寨”iPhone 5S设计出来的手机壳。这系列的手机壳的外表设计得跟5S颜色一样,背面的图案跟iPhone 5S一致,颜色也多分为金色、黑色和白色三款,售价则从20元到100元不等。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在淘宝网上,仿造iPhone 5S的iPhone 5手机壳近15天的最高销量已超过5000次,其中,金色款iPhone 5手机壳颇受欢迎。凡是售卖这种手机壳的卖家,大多都在商品介绍中用大字写道“本店土豪金最新到货”的字样,来吸引买家注意。

  此外,一些卖家除了黑、白、金三个颜色外,还会售卖同样款式的粉色、蓝色和银色等其他颜色,购买者也不少。

  北青报记者发现,淘宝上还出售“土豪金”贴纸系列产品,可以将iPhone 5贴成金色iPhone 5S的式样,售价从20元到60元不等。

关键词:iPhone 5S,土豪金,盗版手机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