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英最大家庭24年生16娃 孩子都很有教养

来源: 环球网  
2013-09-17 09:33:22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英国一对夫妇24年来每隔17个月生一个孩子,目前已经生了16个孩子,稳稳摘下“英国最大家庭”桂冠。

  据报道,丈夫诺埃尔·拉德福德和妻子苏·拉德福德24年生育了9男7女,最大的24岁,而最小的才11个月。他们目前开一家面包店,住在废弃的儿童救助站,生活非常艰难。苏第一次怀孕时才14岁,但童年时都有被遗弃和收养经历的夫妻二人决心留住孩子。4年后两人结婚,不久次子出生。去年10月苏生下第16个孩子,分娩仅用时16分钟。

  最新检查结果发现,这名“超级妈妈”再次怀孕,孩子将于明年4月出生。一位朋友说:“这是一个可爱的大家庭,孩子都很有教养。他们绝对育儿有方。”报道称,随着大女儿生下一女,拉德福德夫妇已晋升为外祖父母。

关键词:最大家庭,生孩子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