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生校园血案 导致1死3伤

来源: 新华网  
2013-09-05 08:21:32
分享:

  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区一所高中4日发生一起校园血案,导致一名学生死亡,另有3名学生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日早晨7时左右,休斯敦斯普林高中校区餐厅内发生打架斗殴,两伙学生之间发生肢体冲突,并抄起武器打群架。但报道没有提及他们使用何种武器。

  一名17岁的男生当场死亡,另有3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被救护直升机送至市区医院。当地媒体对受伤人数报道不一,有报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受伤者可能不止3人。

  警方目前已经拘捕3人,均为学生,但尚不确定他们就是嫌疑犯。受害者家属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起校园斗殴事件可能带有种族因素,是由“两个不同种族的学生团伙”之间矛盾引发的。

  出事校园眼下依然处于封锁状态。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上百名学生家长正在焦急地在学校门口等待。校方表示,为确保学生安全,校方稍后会安排学生乘坐巴士到附近一座停车场,而后由家长接回家。(记者王宏彬)

关键词:校园血案,枪击案,美国,得克萨斯州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