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日本多地遭疑似龙卷风袭击 致数十人受伤(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9-03 08:37:03
分享:

当地时间9月2日,日本埼玉县越谷市遭到龙卷风袭击,有住宅屋顶被吹走。

当地时间9月2日,日本埼玉县越谷市遭到龙卷风袭击,有住宅屋顶被吹走。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日下午2点05分左右至2点半左右,日本埼玉县越谷市、松伏町及千叶县野田市等地遭到疑为龙卷风的暴风袭击,部分住宅屋顶被吹走,多人受伤。

  据独协医科大学越谷医院急救中心称,在被送医的伤者中,有一名男性头部骨折、伤势较重。

  据埼玉县警方透露,目前越谷市已确认有63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

  埼玉县警方介绍,下午2点过后到2点半左右,110报警电话陆续接到越谷市民来电称“电线杆倒了2、3根”、“房子屋顶被吹走了”等。据警方直升机确认,越谷市内共有6栋建筑物完全毁坏,约80栋被严重毁坏。

  据越谷市立樱井南小学称,暴风吹来的瓦砾砸碎了校内约50块玻璃,2名小学三年级男生受伤。目前伤势不明。

  野田市也有超过20栋建筑物的屋顶或屋瓦被风吹走,约6200户家庭一度停电。

 

关键词:龙卷风,日本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