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山西被挖双眼男童父亲:不可能是坠井嫂子作案

来源: 京华时报  
2013-09-01 09:01:11
分享:

 8月31日,警方动用警犬勘察斌斌遇害案发现场。

 张会英与丈夫郭志成20年前拍的结婚照。

 张会英的灵柩停放在窑洞里

  截至昨晚,山西警方仍在全力侦查6岁男童斌斌双眼被挖一案,暂未公布新的进展。前天早上,斌斌的伯母张会英在家中坠井身亡,网上有猜测认为此事与斌斌双眼被挖有关。昨天,斌斌父亲在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称,“不可能是她(张会英)做的”。

  伯母坠井

  受到惊吓后开始说胡话

  昨天凌晨3点,京华时报记者来到张会英位于汾西县对竹镇乔家庄村的家中。院内的一口井边,放着一根约有3个手指粗的麻绳,张会英此时已躺在冰棺内。

  院内的一间窑洞里,坐着张会英的3个弟弟,以及张会英丈夫郭志成的表弟。直至凌晨4点多,到公安部门配合警方调查的郭志成及张会英的父亲才被送回到家中。

  郭志成称,张会英本身就胆小,斌斌出事后,张会英非常害怕,再加上警方经常来调查,张会英更受到惊吓,精神开始不正常,经常说一些胡话。

  坠井前晚称控制不住身体

  29日下午5点多,张会英的父亲被叫了过来,“说她(张会英)又害怕了,说胡话,让我过来看看”。张父称,他赶到时,张会英正在睡觉,约半小时后醒来,跟他打了声招呼,“她说,爸爸,你来了”。张父介绍,当晚吃晚饭时,张会英说有人拽她,她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但一夜无事。

  30日早上6点半左右,张会英说自己“心里不好过”,要到隔壁房子里去。但刚走出房门不久,家人就听见“咕咚”一声响,跑过去一看,发现张会英已经坠入井中。

  死者丈夫及父亲配合调查

  随后,郭志成等立即向其他村民喊救,多名村民用麻绳送一名男性村民下井,发现无法将张会英救出,便又送下一名男性村民。先下去的人在下面托着,后下去的人将张会英救了上来。此时,张会英已坠井10多分钟。

  另据报道,附近一名村医于约上午7点赶到现场,看见张会英躺在院内,上身穿着短衫,脚上没有鞋,已没有呼吸和心跳,瞳孔放大,嘴唇发紫,浑身发白。在给张会英做了几分钟人工呼吸后,该村医确定张会英已经死亡。警方赶到现场后进行了勘察,并将郭志成与张会英的父亲带走调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山西,被挖,双眼,男童,坠井,嫂子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