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孙悦回北京全运队207投160中 主帅:状态不错

来源: 新京报  
2013-08-21 09:52:23
分享:

  刚在国家队总结完,孙悦休息了3天就于前日回到北京队报到,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男篮决赛圈比赛。对孙悦的训练,主教练闵鹿蕾称“还算满意”。

  因在亚锦赛上表现不佳,很多人担心孙悦的状态是否会影响全运会。不过,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无论是力量还是投篮,他都很努力。但昨日上午的一次12分钟耐力投篮训练中,207次出手中160球,孙悦有些不好意思。“今天投得有点慢。”他笑着对闵鹿蕾说。之前一天,他的奥神队友张松涛12分钟出手296次,投中186球。

  对孙悦的表现,闵鹿蕾也是笑着回应。“昨天他回来后感觉还算正常。”闵鹿蕾说,“孙悦回来后有些东西(亚锦赛状态差)我也会尽可能去淡化,不跟他提国家队。我会一如既往地信任他,因为他具备这种能力。他在亚锦赛上可能遇到了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作为一名运动员,有时候遇到问题也很正常。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给他信心,多给他信任,希望他能调整好。”闵鹿蕾表示,孙悦近两天的训练状态也不错,“有时候换一个环境、换一种氛围,或者换一个态度,可能就会改变一个人。”(田欣欣)

关键词:孙悦,全运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