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甄子丹回应泰森:你很厉害!希望真正打一场

来源: 文汇报  
2013-08-21 09:37:09
分享:

甄子丹:想真正打一场

  “宇宙最强”甄子丹昨日被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挑战!泰森昨日凌晨开通微博后,即公然问网友全中国谁人最能打?摆明技痒下战书。而被网友力捧的甄子丹,亦表明希望与惺惺相惜的泰森真正打一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昨日凌晨正式开通微博,更公然挑战,向网友询问:全中国最能打的是谁?随即有网友指出是“宇宙最强”甄子丹。

  泰森在不足半小时就回复网友,并直言有听过他的大名,泰森写道:叶问!我有听过他的名字,一直都想见他及谈谈武术!而甄子丹亦识英雄重英雄,在微博回复泰森:泰森,我看过你所有的比赛,很厉害!除了甄子丹,亦有网友搞笑提出中国的城管最好打,但泰森就一头雾水,还反问网友谁是城管,是否很厉害?

  至于10月将上映新片《特殊身份》的甄子丹,昨接受访问时,表示希望泰森能参与第二集拍摄,他说:同泰森惺惺相惜,好欣赏他2009年在《宿醉》的演出,如果我这部新戏大卖,希望请到泰森在第二集中真正打一场,切磋一下!

关键词:甄子丹,泰森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