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郭晶晶儿子身家或超3亿 出生后入住奢华宫宅

来源: 腾讯体育  
2013-08-21 09:33:32
分享:

网友合成郭晶晶霍启刚宝宝照片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爱情长跑终于有了结晶,据传郭晶晶已于8月19日晚十点剖腹产。霍家添丁,引起外界热议,在羡慕嫉妒恨的情绪纷至沓来的同时,关于霍家长孙的身家更是舆论焦点。父亲、母亲的总身家究竟达到什么地步?带给儿子未来的直接身家又是多少?

  作为母亲的郭晶晶,在伏明霞退役后成为中国女子跳水队一姐名利双收。根据《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单》,2009年郭晶晶全年收入3000万左右,排行榜单第4,仅次于姚明,章子怡,易建联。2010年后,郭晶晶淡出国家队,即便这样2010年郭晶晶的年收入依然有550万,出席一场商业活动的报价是20万元。综合多年的收入,加以郭母的打理,郭晶晶个人存款达亿元以上没有问题。

  作为孩子父亲的霍启刚是香港已故著名资本家霍英东先生的长孙,现任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与港姐朱玲玲(霍震霆前妻)的长子,标准的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豪门望族子弟。霍英东生前是香港炙手可热的资本家,地产界的地王,一生中慈善方面的巨款就有150亿元之多。

  2006年霍英东在北京逝世后,留下约240亿人民币(300亿港币)的遗产。最终,霍英东300亿港元遗产的中100亿元分给二房、三房的家族成员,另外的200亿港元由长房三子霍震霆、霍震寰、霍震宇平分。三兄弟至此正式分家,每人分得约65亿港元(约52亿人民币左右)。

  除了霍家赠送的亿元四合院,豪华别墅婚房等。郭晶晶喜欢投资房产,名下房产在国内体坛明星中排行第一, 2004年至今国内飙升的房价让她名下这些房产价值了数倍,也是一块不小的资产。

  2004年郭晶晶60万在石家庄购下一幢两层豪华别墅“渊明源”,如今石家庄房价上涨3倍,此处房产价值现约200万。2005年,郭晶晶与霍启刚在北京崇文区黄金地段一起选购了一套三百平米的高档公寓,起步价每平米13000元,两人一次性付完300多万元。目前,此处房产价值至少升至1500万左右。

  2011年,霍家在北京五环外赠予了霍启刚、郭晶晶二人一幢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豪华别墅作为在北京的婚房。此四合院价值在亿元以上。由此看出,目前属于霍启刚与郭晶晶两人的私人资产总和大约在2亿-3亿元人民币之间。不过这些财富对于他们只是起点,在儿子出生后,霍家自然将馈赠厚礼以表心意。

  大凡豪门女星生孩子,老公都砸下重金给予奖励,这就形成一种现象。凡是生女儿的,大都是山下的豪宅,依山傍海,择水而居;凡是生儿子的,大都是山上的难得的奢华宫宅,所谓“上接天气,下连地气”,人杰地灵,五行不缺,藏风藏水。由此,不难看出郭晶晶在港房产将获赠一套。

关键词:郭晶晶,儿子,身家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