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4岁镇长再度连任主要工作筹善款(组图)

来源: 环球网  
2013-08-06 16:28:21
分享:

  【环球报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报道,美国一个4岁小男孩竟两次获选明尼苏达州一小镇的镇长,而这个小男孩还未上幼儿园。这个小男孩就是来自明尼苏达州北部小镇的罗伯特·鲍比·塔夫茨(Robert Bobby Tufts)。

  这个小镇的人口为22-28人,在其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Taste of Dorset festival上,塔夫茨第二次被选为镇长。该小镇的所有人都有权多次参与选举,每次只要1美元(约人民币6元),就可以把候选人的名字投放到商店附近的投票箱中。即将5岁的鲍比和他的妈妈艾玛·塔夫茨在3日得知他的名字又一次入选时感到十分惊讶。不过他们还是决定晚饭后钓鱼或是举办篝火来庆祝一下。其实他第一次被选为市长时才3岁。

  艾玛说,儿子的“工作议程”主要为筹集善款。这个夏天他们已经筹集到了750美元(约人民币4604元),并计划把销售T恤所挣来的钱捐赠给慈善机构。镇长先生还希望这个冬天通过寻找雪球来筹款。不过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镇长还是表示自己最高兴的事情是能和同伴一起玩耍。 (实习编译:吴玲灵 审稿:郭文静)

关键词:美国,4岁镇长,连任责任编辑:杨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