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西媒曝皇马购贝尔达成协议 1.2亿身价创纪录

来源: 东方网  
2013-08-02 09:30:55
分享:

贝尔1.2亿身价将创转会纪录

  北京时间8月1日,《阿斯报》最新报道披露,皇马已经与热刺谈妥了转会协议,将以1.2亿欧元的创世界纪录身价买下贝尔。

  贝尔近日向热刺施压,再次表明自己希望转会的念头后,白鹿巷方面就已接受了将失去头号球星的现实,不过主席莱维依然坚持底线紧咬不松口,转会价必须创足坛纪录。为此,皇马与热刺进行了艰苦的谈判,莱维刚结束在佛罗里达的休假,近几日会与皇马负责谈判的何塞-桑切斯加紧蹉商,而据《阿斯报》最新披露,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贝尔将以1.2亿欧元的身价落户伯纳乌。

  转会运作的框架结构已经定下,现在还需讨论的是具体支付方式,比如是现金交易还是加入一两名球员冲抵部分金额。皇马可以提供科恩特朗和迪马利亚作为交换品,而博阿斯也希望得到这两位具葡超背景的一流球星,不过按英伦媒体的说法,莱维只肯接受其一,至于旧将莫德里奇,热刺方面已不太热心,而皇马的态度则是不接受把欧青赛金靴莫拉塔加入交易。

  贝尔的个人努力也起到关键作用,他向俱乐部摊了底牌,拒绝再与热刺续约,不愿在热身赛上场,其父母也一起赴热刺训练场找俱乐部“谈心”,到莱维办公室要求其兑现去年续约时的承诺,当有豪门球会开价到8000万英镑以上时就得放人。同时热刺主帅博阿斯也表态,希望贝尔的谈判尽快有个结果,也好尽快拿到资金开始引援重建,而别像去年的莫德里奇那样拖得太晚。莱维个人顾问也建议,既然皇马已付出高额转会费,就可借此组建一支具备冲击欧冠门票实力的球队,莱维点头同意。

  不过按《阿斯报》所言,热刺并不会迅速公布这笔交易,而是需要先期签入两三位新援,以便完成阵容重建顺道也可安抚球迷。比如近日热议的索尔达多,瓦伦西亚方面已承认转会“几乎”已完成,而热刺也想要苏亚雷斯,乌拉圭人身价不低,与北伦敦近邻阿森纳竞争需要一大笔资金,一旦敲定这些转会,贝尔签约皇马就可宣布。大圣是否前往摩纳哥参加本周末热身赛,将在今明两天有个说法,威尔士人的想法是不会再穿热刺球衣,他更倾向于留在伦敦个人训练,然后等到牵手皇马的一刻。

关键词:皇马,贝尔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