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朴槿惠晒“海中青瓦台”度假照 重拾记忆(组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7-31 15:39:35
分享:

照片里的朴槿惠穿着蓝衬衫和长裙,正在猪岛白沙滩上写“猪岛的回忆”。
 
朴槿惠30日在脸谱个人主页上传在休假地猪岛度假照片,图为看海景。

  据韩国《中央日报》31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从本月29日起开始度过5天假期。她30日在休假地猪岛将自己度假的照片上传到脸谱网站(Facebook)个人主页上。

  朴槿惠在脸谱个人主页上写道:“在过去35年多的漫长岁月里,经常有一缕猪岛的回忆留在心间。来到这个与父母一起待过的记忆之乡,思绪万千。即使过去了很长时间,猪岛的样子依然没有变化……一直是平和而美丽的自然景象,总是抓住我的心弦。”

  朴槿惠休假地是位于庆南巨济市长木面的猪岛。这是被韩国前总统朴正熙1972年正式指定为总统别墅的地方,被称为青海台,意思是“海中青瓦台”。朴正熙曾在这里脱掉上衣,与警卫员们打排球或游泳,甚至还公开过戴墨镜吸烟等照片。朴槿惠也经常到此处休假。

  朴槿惠上传了在休假地拍摄的“证明照”。以“猪岛的回忆”为题公开了5张照片。

  照片里的朴槿惠穿着蓝衬衫和长裙,正在猪岛白沙滩上写“猪岛的回忆”。还在以“散步时”命名的照片里面开心地指向某个地方。

  据悉,朴槿惠在当选总统前曾对亲信说过“有时间我想再去一次猪岛”。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朴槿惠,海中青瓦台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