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中央媒体集中报道河北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7-25 09:1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集中报道了我省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

  7月23日,人民日报在头版《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专栏中,刊发了题为《河北教育实践活动立改立行》的消息,对我省在活动中开展四个专项行动、建立四项重要制度的做法进行了报道,认为我省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聚焦解决“四风”问题,认真搞好学习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将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铭刻在了头脑里,落实到了行动上。7月22日,新华社播发消息《河北:抓教育固本培元亮诚心广纳谏言》,对我省教育实践活动中省级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进行学习交流,以及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的情况进行了报道,对活动的良好开局给予充分肯定。

  7月23日,光明日报在头版《躬行群众路线》专栏刊发通讯《河北:真学真改来实的》,从加强教育提升精神境界、真心诚意听取群众意见、立改立行交上优异答卷等三个方面,全方位报道了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7月23日,经济日报在头版《践行群众路线》专栏,刊发消息《河北:干群面对面诚心换真言》,报道我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早动手、广覆盖、面对面,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的情况,认为我省把真转真改的态度、立改立行的决心贯穿到活动的全过程、各环节,实现了教育实践活动良好开局。

  7月22日,中央电视台在《新闻联播》节目中播出《多渠道听意见河北改进干部作风》的消息,对我省多渠道听取意见,开展“十对照、十整治”正风肃纪行动以及建立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等做法进行了报道。

关键词:中央媒体,河北,教育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赵鹏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