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学生暑假旅游机票3折起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7-19 07:0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暑假生活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时光,如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假期,是每位家长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为此,河北航空特推出“我的学生时代”暑期特惠及“幸福之旅亲情相伴”暑期家庭出游特惠产品。

  据了解,“我的学生时代”产品是河北航空公司2012年8月面向全国各大专院校师生推出的长年优惠产品,该产品销售价格为每年3至6月以及11、12月三折优惠,7-10月和1-2月为五折优惠。今年暑期来临后,河北航空又在旅游航线上推出“我的学生时代”特惠产品,全国各大专院校师生凭学生证、教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注册成为河北航空“我的学生时代”会员,即可在7月20日至8月31日期间享受石家庄往返上海、石家庄往返广州等航线三折起的优惠。

  不仅如此,河北航空还考虑到中小学生的旅游需求,特推出“幸福之旅亲情相伴”家庭游产品,三人一同出行,即可享受石家庄往返上海、石家庄往返昆明、石家庄往返鄂尔多斯等多条航线三折起的优惠政策。(记者 王萌)

关键词:学生,机票,优惠

责任编辑:曹明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