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饭店客少关空调顾客拒付饭钱 小矛盾竟引发群殴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7-18 08:5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入伏天儿热,饭店只有一桌客人,老板将空调关掉,顾客老张与工友气得起身就走,拒付饭钱。饭店老板追出来,双方撕打到一块儿。桃园派出所北方警务站民警恰好巡逻到此处,迅速制止了双方的斗殴,经调解双方握手言合。

  近日,老张与工友在北外环与红星街交口附近打了一天的工,天太热,就商量破费一把找一家带空调的地儿吃点饭。

  转来转去来到一家小川菜馆,外面写着空调冷气开放。饭店很小没包间,还算干净,大厅里还有一台大功率空调呼呼吹着冷气,不错。

  老张等四人在空调旁坐下来,叫了几个菜、几瓶啤酒,开怀畅饮起来。

  到21时,饭店只剩下老张这一桌,两捆多碑酒已下去了,几个都有点喝多了,但还没有要结束的意思。此时,饭店老板王某心疼空调费电,悄悄让服务员把空调关了。

  老张等人发现空调不运转了,就喊服务员过来开空调。服务员看着老板的脸色,只是迎合着却不动身。老张自己动手开了空调。在老板的指示下,服务员把空调又关了,正好被老张看见,逮个正着。老张抓住服务员,服务员只好说实话:你们只有一桌,老板怕费电!老张正在气头上,就拿出10元钱,算电费钱:不为别的让我们把饭吃完!服务员一看这情况,怕再生事,自己做不了主,问了老板,老板一想:这一群人喝多了,不知道还会找什么事儿!就让服务员过去说,饭店要打烊了!老张几人一听更气不过了,起身就走出了饭店。

  服务员追着要饭钱,老张说:你们这样还想要饭钱?服务员连忙去找老板,老板一听就急了,追了出来。

  在饭店门口,双方言语不合,老板被老张等人推搡了几下,气急了,返回后厨拿了把菜刀就又冲了出来。老张等人一看来了要命的,都从路边顺手抄起砖头。

  桃园派出所北方警务站110执勤车正好巡逻到此,民警迅速控制了双方,制止了一场可能的流血事件。经调解,双方达成协议:饭菜打八折,双方握手言和。(记者谢鑫名实习生赵岚)

关键词:群殴,小饭店,空调

责任编辑:孙晓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