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石家庄10月底前高铁沿线123个村民居“平改坡”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7-18 08:1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7日,记者在石家庄市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现场观摩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推进会上获悉,石市今年将通过重点改造提升规划、“四清”、改路改水改厕、民居节能改造、秋冬季村庄绿化等,提升农村面貌。

  8月20日前,石家庄市规划局负责完成434个省级重点村改造提升规划,其余村庄规划由所在县(市)区负责,同步推进。

  继续实施清垃圾、清杂物、清残垣断壁、清庭院“四清”活动,8月底前完成434个省级重点村的“四清”任务,其他村确保“十一”前完成。

  打好民居节能改造战役,重点抓好屋顶和墙体改造,原则上不搞大拆大建,对多数房屋实行就地改造,对新建房屋实行严格管理,按规划建设,体现华北地区民居特色。10月底前完成沿高铁123个重点村的民居“平改坡”或砌飞檐改造任务,其他村年底前完成。(记者 任学光)

关键词:高铁,民居,村庄,平改坡

责任编辑:王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