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波音767宽体客机首次飞临石家庄 迎大飞机时代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3-07-17 08:2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至曼谷的波音767航班停靠在石家庄机场。

  今日(7月16日),双通道宽体客机波音767首次飞临石家庄机场,运营石家庄—泰国曼谷国际定期航线。波音767为双通道宽体客机,载客238人,这标志着石家庄机场客运航线迎来大飞机时代。

  据悉,目前石家庄机场运营航班的98%以上均是100座以上的中型飞机。随着河北省民航业的快速发展,石家庄机场的航线航班越来越多,机型也越来越大,旅客感觉更加舒适。

  此次开通的石家庄-曼谷航线每5天一班,全程5个小时。具体时刻为:9时从曼谷机场起飞,14时抵达石家庄;17时从石家庄起飞,21时返回曼谷。(通讯员张毓 记者张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客机,宽体,石家庄,大飞机时代

责任编辑:杨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