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邯郸一公交车陷入路边大坑

来源: 燕赵都市报  
2013-07-13 15:59:00
分享:

  7月12日上午,一辆行驶中的公交车陷入邯郸县尚壁镇路上的一个大坑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上午,记者看到网友在燕阵邯郸网发帖爆料:29路车陷坑里了,半个车都陷了下去,只留下一个头,不知道车上有没有乘客伤亡……就此,记者与邯郸市公交总公司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确有此事”,“公交车行驶到尚璧镇时,由于下雨路况有些堵,司机可能是想绕一下,开的离路边门市不远,但没想到地上有一个坑,坑上还盖着一块空心板,公交车把空心板压断后陷了进去,但没有引起人员受伤。目前这件事已交由事故科处理了。”记者了解到,事发大坑位于大路一侧,紧邻一家饭店。处理此事的开发区事故科工作人员称:“事发地点是在尚壁村村口,当时司机是想调头,结果在倒车的时候不慎将铺在地上的空心板压断陷入了坑内。在路上铺设空心板,本也存在着安全隐患。”(通讯员席晓健记者乔宾娟)

关键词:邯郸,公交车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