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四川泸州客运站连发50起假币案 均S6F7开头(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7-10 16:26:44
分享:

 
警方查获的三张假钞。 周亚强 摄

  记者今日(10日)从四川泸州警方获悉,民警于昨日在该市客运中心站一固定门市内查获3张编号相同的假币。警方透露,目前已接到发生在这一车站的50起假币报案,编号为南方省份密集出现的“S6F7”打头假钞。

  据办案民警介绍,之前接到的50余起假币报案主要集中在泸州市客运中心站B区,而这一车站是四川最大规模的汽车客运中心,人流极大。“涉事人员都是持外地口音,很可能是固定作案。”该民警称,通过天网监控和集中清查,他们将目光盯准了B区的5号门市。

  9日上午,民警在突击检查中,于该门市卷筒纸下方发现三张面值100、编号相同的新版人民币。民警介绍,从之前接到报案的情况来看,旅客前去购物时,对方都会通过撕角等方式将真币换掉。通过查阅相关材料,警方发现三张假币编号为“S6F7856282”,与近期南方一些省份密集出现的假钞类别近似。对此,警方提醒,当遭遇对方刻意要求更换钞票时,一定要谨慎小心。

关键词:假钞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