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小暑启动“蒸煮”模式 倡议给环卫工免费供热水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3-07-08 08:4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街头,每位环卫工人工作时都自备大量饮用水。

  今天(7月7日),我国迎来24节气中的小暑,进入“小暑大暑,上蒸下煮”的“蒸煮”模式,河北气象台已连续几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当我们用各种方式从早到晚躲避烈日和高温的炙烤时,数千名环卫工人却仍要大汗淋漓地清扫石家庄这座一天天变大的城市。有贴心的网友倡议,如果环卫工人的杯子空了,请免费为他们提供热水。记者采访发现,环卫工人工作时一般都随身携带大容量的水杯,还会用大的饮料瓶多带一些水,但喝完自带的水后未必能及时加上热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暑,环卫工人,热水

责任编辑:王潇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