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曼谷用餐新体验 弹弓发射“飞天烤鸡”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7-04 08:39:27
分享:

食客尝试用头接烤鸡(资料图)
打扮成日本武士的机器人为食客上菜

  用弹弓将烤鸡发射到空中,由打扮成日本武士的机器人上菜,这听起来是不是有些不可思议?据外媒报道,在泰国首都曼谷,餐厅经营者们用这些别出心裁的上菜方式给食客们带来了全新的用餐体验。

  据法新社报道,位于曼谷郊外的“Ka Tron”餐厅以“飞天烤鸡”闻名。餐厅会用弹弓将烤鸡发射,再由骑独轮车的服务员将烤鸡接住。

  餐厅经营者表示,开业26年来,该餐厅已经烤了上万只鸡,这期间只有几百只鸡在发射的时候被掉到了地上。

  而在另一家餐厅,则会由打扮成日本武士的机器人为食客上菜。此外,机器人还可以跳舞为食客助兴。

  一名美食博主表示,食客们都追求独特的用餐体验,这些用餐经历或独一无二,或吸引人眼球。对于这些食客来说,曼谷是绝佳的用餐城市。

 

关键词:曼谷,飞天烤鸡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