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俄叶卡捷琳堡一猫咪欲竞选市长遭拒(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7-03 08:40:36
分享:

猫咪“面包圈”欲竞选市长

  据俄罗斯“RIDUS”网7月1日消息,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一只名叫“面包圈”的猫咪向当地市选举委员会提出申请,希望作为候选人参加市长竞选活动,但此举遭到拒绝。

  据悉,猫咪“面包圈”于上周通过社交网发表声明,表示希望参加市长竞选。它伤心地写道:“我被口头拒绝了。他们说我是一只动物,无权获得市长职务。我不会松开爪子,我还要写正式信函。”

  报道称,叶卡捷琳堡市选举委员会主席伊利亚扎哈罗夫在与“面包圈”的会晤中,还仔细研究了它从当地立法会议大楼获得的《人民代表证书》。但市选委依然拒绝为这位“毛茸茸的政治家”进行登记。资料显示,猫咪的政治生涯开始已久,它曾多次参加社会活动。近期,猫咪将与自己的拥护者们进行了会面。

  报道称,网上有很多潜在的选民表示,将为“面包圈”投赞成票。与此同时,猫咪在其博客中表示:“尽管我没有成为候选人,但我还有机会。我的竞选口号是:‘为了快乐的明天而奋斗!’现在,我将兑现我的承诺。”

 

关键词:猫咪,俄罗斯,叶卡捷琳堡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