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巴逮捕37名涉嫌参与袭击事件疑犯 已秘密审查

来源: 环球时报  
2013-06-25 08:57:40
分享:

  10名外国游客和一名当地向导23日在巴基斯坦吉尔吉特地区遭塔利班杀害。据当地媒体24日报道,巴基斯坦安保人员在搜查行动中逮捕了37名涉嫌参与袭击事件的疑犯,并已将他们带到秘密的地方进行审问。

  据巴基斯坦今日报网站24日报道,巴安全部队在不同的村庄抓捕了37名嫌犯。10名外国遇难者的国籍已经得到确认,其中包括两名中国人、1名美籍华人、3名乌克兰人、两名斯洛伐克人、1名立陶宛人和1名尼泊尔人。起初多家媒体的报道都显示,死者中包括俄罗斯人,但“俄罗斯之声”网站24日证实,没有俄罗斯人在此次事件中遇难。

  23日,11名登山者在巴北部吉尔吉特南伽帕尔巴特峰的营地遭武装分子暴力袭击死亡,引起国际社会震惊。巴基斯坦已于24日暂停了该区域的探险活动,加强了警卫措施,并对登山者进行疏散。【记者杨迅】

关键词:巴基斯坦,塔利班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