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水果能“穿”脚上 女设计师出创新作品

来源: 环球网  
2013-06-25 08:57:40
分享:

 

  提到水果,我们可能想到吃水果,但是你能想到水果也可以穿在脚上吗?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6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鞋子设计师古迪,把有趣的、古怪的甚至水果的元素带进鞋子中,让人们可以把水果穿在脚上。

  她曾经在澳大利亚某公司的舞台服装设计师,当红明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及LadyGaga都曾穿过她设计的鞋子。如今,古迪决定自立门户,制作自己风格的鞋子。古迪也承认水果鞋是一个相当古怪的创意,这个创意源于伦敦一个十分严酷的冬季,当时尽管外面的环境是冰天雪地,但她的脑海里都是热带气候,而且还想到了在海边畅饮菠萝味的鸡尾酒。

  在她的作品中,她最喜爱的是椰子鞋。古迪说:“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因为让人们穿上椰子鞋,舒适地行走数小时是一个很具挑战性的任务。这是一份了不起的工作,我感到很快乐。”

  今年1月,古迪推出了自己的的鞋子品牌“Scarlet Fever Footwear”。尽管她自称正在开拓新的主题领域,但她希望自己的设计品可保持趣味及幽默感。

关键词:设计师,水果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