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澳洲考拉爬墙讨水喝 连亲男主人致谢

来源: 环球网  
2013-06-24 09:23:05
分享:

视频显示,渴极了的考拉猛灌几口水,喝饱后亲吻男主人致谢。

  考拉是澳大利亚珍贵的保护动物,你有没有想过和这种可爱的动物近距离接触并亲吻它?阿德莱德市的一名男子就享受了这种特殊而有爱的待遇。

  据澳大利亚《澳洲日报》6月20日报道,近日,一段考拉爬上民宅墙头讨水喝并亲吻男主人致谢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虽然"koala"在澳洲原住民语中是"不喝水"的意思,但这不意味着它们真的不喝水,平时基本都是通过自己摄取的食物来补充水分,只有干旱或是生病时才会喝水。

  由于连日天气炎热,阿德莱德最近就有一只渴到不行的考拉爬上一处民宅的墙头讨水喝,在足足喝了两三分钟后,它还对男主人献吻表示谢意。

  在这段火遍了网络的视频中,这位男主人一边请太太递来啤酒自己喝了一口,另一只手托着一个浅口的碗,而站在墙头的一只考拉正津津有味地喝着水,看起来非常享受。考拉牢牢地用爪子"端"着碗,足足喝了两三分钟。在享用过清水之后考拉竟以"亲吻"报答屋主,在男主人作势要亲吻这只考拉时,它也不害羞地把嘴巴凑过去,连亲了好几下。

  男主人表示,以前也曾有考拉越过森林来到他家围墙边讨水喝。这次看到这只可爱的考拉,他自然也拿出了纯净的水招待。由于最近有越来越多的考拉跑到民宅讨水喝,这位"有爱"的屋主还自制了一个考拉喝水架来招待这些可爱的家伙。 

关键词:考拉,澳洲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