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警方调查称蓝可儿为意外溺亡

来源: 央视  
2013-06-21 08:44:10
分享:

 

央视截图

  据央视:美方调查称蓝可儿为意外溺亡

  20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称,当地官员已经认定蓝可儿死于意外溺水,当地官员表示,尸检显示蓝可儿没有明显的外伤,也没有发现中毒的迹象,但是报道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根据记者掌握的消息,正式的调查报告有望在一周后公布。

资料图:加拿大华裔蓝可儿

  美国洛杉矶塞西尔酒店发生的一宗离奇命案让21岁华裔“电梯女孩”蓝可儿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蓝可儿是卑诗大学的一名学生,当地时间1月28日入住美国洛杉矶塞西尔酒店,三天后离奇失踪。2013年2月19日,失踪三周的蓝可儿,尸体被发现在她所住的酒店顶楼的水箱中。洛杉矶警方对蓝可儿的遗体进行了尸体解剖。但警方表示,尚不能确定蓝可儿的死因,警方还需对尸体进行更多化验。蓝可儿如何离世,仍是未解之谜。

  有不少网友把蓝可儿的死与之前她在电梯里的怪异行为联系到了一起,称此事是灵异事件,美国警方公布的录像显示,蓝可儿在洛杉矶塞西尔酒店住宿时,曾在电梯有令人百思不解的怪异动作,令事件扑朔迷离。

  这一离奇命案至今仍有几大悬疑待解:那段诡异的视频里,电梯离奇地难以关闭,而蓝可儿也接连做出奇怪动作;在她失踪的夜里,酒店住户听到刺耳吵闹声,部分楼层还发生漏水事故;更令人不解的是,顶层水箱十分狭窄,很难进人,蓝可儿如何“塞”、或“被塞”了进去?

  而案发酒店,数十年来更发生过多起震惊全美的离奇凶杀案,其中包括二战以来最著名的悬案——“黑色大丽花”案件;另一个让人不寒而栗的巧合是,蓝可儿正好与1984年杀害14人凶犯同住于案发酒店的14楼。蓝可儿到底是自杀?被谋杀?还是意外死亡?造成蓝可儿电梯中诡异行为的原因是什么?如果蓝可儿是被谋杀,凶手是谁呢?凶手作案的动机又是什么?这都需最终的调查结果来解开谜团。

 

关键词:蓝可儿,意外溺亡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