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香港保安局:斯诺登事件非常复杂不能披露细节

来源: 新华网  
2013-06-20 08:56:08
分享:

  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黎栋国19日表示,特区政府会严格按照香港的法律和程序处理斯诺登事件。

  黎栋国当天出席立法会会议回答议员有关询问时表示,斯诺登事件非常复杂,希望公众理解特区政府不能披露或讨论个案细节的立场。

  至于有议员对斯诺登人身安全的关注,黎栋国重申,警方一向致力保障在港人士的安全,任何在港人士若认为自己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都可向警方求助。

  黎栋国说,特区政府十分关注近日有关香港计算机系统被入侵的报道,政府信息科技总监办公室已采取实时措施,检视有关系统的信息保安安排,以防止、监测和抵御网络攻击及入侵。他还表示,政府会继续重视网络安全,尽力了解事实,并且积极跟进任何香港机构或者个人的权利被侵犯的事件。

关键词:斯诺登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