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全球最薄手表厚0.8毫米 配电子墨水屏幕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13-06-14 15:24:08
分享:

  据英国媒体6月12日报道,美国芝加哥中部标准计时公司(Central Standard Timing)日前研制成功世界上最薄的手表CST-01(见图)。这款新型手表仅用一块能弯曲的不锈钢薄片打造,厚度只有0.8毫米。

  据介绍,CST-01不仅在厚度上令人叹为观止,其配置也非常高端。这块厚度比普通信用卡还薄的手表配备了与Kindle电子书一样的电子墨水屏幕,厚度只有0.5毫米的柔性电子原件,还配备了爱普生公司研发的系统芯片(SoC),以及微能量电池。这种微能量电池拥有15年寿命,每次充电10分钟即可持续使用1个月,共可充电1万次。

  据悉,这种新型手表共有4种型号,每种型号根据手腕的粗细分为大、中、小3种尺寸。黑白两色没有涂层的手表售价为69美元(约合人民币423.57元);带有黑色和玫瑰金色涂层的手表售价为76美元(约为人民币466.54元)。(信莲)

 

关键词:全球最薄手表,电子墨水屏幕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