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网事知多少

苏州煤气公司宿舍楼爆炸倒塌 10人遇难3重伤

来源: 中新网  
2013-06-12 09:42:42
分享:

  11日上午,苏州滨河路与苏福路交汇处的苏州燃气集团横山储罐场发生爆炸,导致该公司宿舍楼坍塌,事故造成现场17人被埋。王思哲 摄

 

  事发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苏州“办公楼食堂爆炸事故”致10人死亡3人重伤】据苏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通报,11日上午,该市一燃气公司生活区办公楼食堂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目前已致10人死亡,3人重伤。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燃气泄漏并引发爆炸。

    最新消息:据@苏州发布最新信息:截止14:15,已有15人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其中6人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3人伤势严重。为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可能的被埋人员,事故现场指挥部正对该储罐场所有工作人员和进出人员信息逐一核查,目前尚有3人无法联系。

  中新网苏州6月11日电(卢辉周建琳)11日上午,苏州燃气集团横山储罐场生活区综合办公楼一楼的职工食堂厨房发生爆炸。11日中午苏州市政府最新消息称:截至12点45分,已有13人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其中4人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江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蒋宏坤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被困人员仍在全力搜救中。

  苏州市政府官方通报称,当日上午7时26分左右,位于苏福路的苏州燃气集团下属液化气经销分公司横山储罐场生活区综合办公楼一楼的职工食堂厨房发生爆炸,导致约400平方米的三层办公楼坍塌,事故造成现场17人被埋。据初步判断,为燃气泄漏并引发爆炸。该通报还表示,事故发生在储罐场生活区,未波及生产区,对居民供气未造成影响。

关键词:煤气公司,宿舍楼,爆炸责任编辑:杨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