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猩猩热舞江南style 风头盖过潘基文(图)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13-05-27 10:04:02
分享:

幼年大猩猩格哈德的舞步与《江南style》的原创者“鸟叔”像极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韩国“鸟叔”的神曲《江南style》风靡全球,引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美国总统奥巴马及英国首相卡梅伦、伦敦市长鲍里斯等政坛人物竞相模仿,但一切风头似乎被荷兰一只未成年的大猩猩抢走,它的江南style一点不输“鸟叔”原版!

  来自荷兰Apenheul动物园的西部低地大猩猩格哈德似乎技高一筹,它天生的弓形腿极为适合模仿鸟叔的舞步,那热情洋溢的击掌和抖动的双臂与“鸟叔”像极了,赚足了人们的喝彩。

  据说“鸟叔”已凭借《江南style》赚了超过500万英镑,那格哈德呢?动物管理员说,这位“摇摆新星”可以得到花生作为奖励!

 

关键词:猩猩,热舞,江南style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