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男子跳伞降落伞故障打不开 仍安然落地

来源: 现代快报  
2013-05-21 08:48:53
分享: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跳伞爱好者马修·高夫从1000英尺高的悬崖上跳伞,但他背着的降落伞却出了故障,无法打开。令人惊奇的是,高夫从1000英尺摔下后,除了受点皮外伤之外,并无大碍。高夫跳伞时头盔上的摄像头拍下了他这段有惊无险的经历。

  现年25岁的马修·高夫经常去世界各地跳伞。这次惊魂体验发生在意大利的加尔达湖边,当时他从湖边1000英尺高的悬崖上跳下,但降落伞却失灵了。

  高夫说:“我当时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当我摔到地上后,我发现自己居然还活着,这令我太震惊了。”

  从1000英尺高的地方摔下后,高夫仅仅膝盖、脚踝处受了点轻伤,这堪称奇迹。高夫跳伞时戴着头盔,头盔上装有摄像头,他的这次经历被摄像头拍了下来。

  高夫迄今已完成180次跳伞,这次跳伞事故后,他飞回家乡英国伯明翰的利奇菲尔德养伤。不过他并未计划休息太久,他表示:“我的父母很希望我不再跳伞,但我完全能接受跳伞的风险。”

  记者 李欣 编译

关键词:跳伞,降落伞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