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美秘密囚禁三女子嫌犯致女子流产5次 或面临死刑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5-10 14:32:59
分享:

囚禁三名女子长达10年,被控绑架、强奸、谋杀等罪名的嫌犯卡斯特罗

  据外电9日报道,美国检方日前表示,秘密囚禁三名女子长达10年的嫌犯卡斯特罗可能面临死刑。

  报道称,当地时间6日,曾于十年前失踪的女子阿曼达·贝瑞突然“发声”。她在邻居的掩护下逃离被囚房屋,给警方调度员拨打电话,称“我还活着,我自由了。”

  随后,警方找到贝瑞和其他两名女子,并逮捕了嫌犯三兄弟。经了解,贝瑞在这十年中生下一个女儿,另一名女子奈特(Knight)在这段期间曾流产五次,疑遭卡斯特罗殴打。

  针对这起案件的第一次庭审于日前举行。检方称,如果现年52岁的卡斯特罗对未出生婴儿的死负有责任,那么就意味着“谋杀罪名成立”,他很可能将面临死刑。

  除此之外,嫌犯卡斯特罗还面临绑架、强奸等罪名指控。

 

关键词:囚禁,流产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