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七娃爹”张艺谋走下神坛 张伟平被疑为放料人

来源: 大众网  
2013-05-10 09:10:22
分享:

  作为最具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中国导演,张艺谋正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信誉危机。二婚、四个女人、七个子女、1.6亿超生罚款、N段情史……一连串报道让头顶“国师”荣誉的张艺谋走下了神坛。这个给人“诚恳严谨、专心事业”形象的好男人,似乎正在用自己的人生还原人性。

  在迄今为止未发一言的张艺谋面前,“多妻多子”的秘闻孰真孰假?电影背后的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是不是“冤家”张伟平在背后放料,看似孤立无援的处境他又该如何破局?腾讯娱乐记者经过多方打探,采访了数位娱乐圈人士,并亲自探访张艺谋工作室,试图还原一个真实的张艺谋。

  探访张艺谋工作室工作人员:有什么好问的!

记者特地前往张艺谋工作室探访。(摄影/赵阳阳)

  工作室门庭冷清工作人员警惕性强

  为了能“堵”到张艺谋本人,5月8日,记者来到其位于北京东城的工作室探访。工作室门口停着若干好车,但门庭冷清。记者敲开了工作室的门,一位年轻姑娘拉开一条门缝,一叠声地问“你谁啊,找谁啊”,没等记者说几句话,就匆匆关上了门。记者随后在工作室门口蹲候,看见有两名男士从工作室走出来,记者便上前试图采访,但他们态度蛮横,反问记者:“有什么好问的!”两人抽完烟后便迅速回到了工作室。

  记者曾了解过该楼盘的情况,据售楼小姐袁姐透露,这条街上的底商详有着很严格的准入制度,“不是所有商户都能入驻,我们针对的是高端商户。”在谈起张艺谋的那间店铺时,袁姐表示“已经好几年了”。

  工作室月租金十余万可直通张艺谋住宅

  据透露,张艺谋工作室是带地下层的,地下室直通车库,可以从地道轻松抵达张艺谋位于山水文园的住宅,隐蔽性很好。工作室总面积在500平左右,在租金每年翻涨的情况下,仅工作室租金每月就高达十几万。

  张艺谋工作室旁边的商户告诉记者,他们入驻这么久了从来没见过张艺谋。“都说他在这里,但从来没见过。”并笑着表示记者如果想采访应该在“早上八点左右来。”听闻此言,记者心生疑惑,询问是否工作人员会在那时候打卡上班,对方颇有深意地答道“那个时候她们刚下班。”

  当记者跟周边商户打听工作室里员工的情况时,他们对工作室印象最深的是——“女的没一个好看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七娃爹,张艺谋,张伟平,放料人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