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柜员机上插着卡主人已走远 20万巨款分文未少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5-08 15:1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银行员工急寻失主20万巨款分文未少

  5月3日20时40分,农行邢台临城县支行保安陈振兴在夜间例行巡检中,发现临城北关街分理处2号ATM柜员机一直提示请客户收好卡,然而此时自助服务区空无一人,经查看发现柜员机中遗留一张处于存取款操作状态的贵宾卡,且柜员机画面显示该卡存款余额20多万元,陈振兴在第一时间将卡按照规定交给临城县支行保卫干部。

  第二天上午一上班,临城县支行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查询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赶来后声称:由于办事走得匆忙,将贵宾卡遗留在了柜员机上,如果被不法分子冒领,后果真是不堪设想。银行工作人员与客户核实无误后将卡交还客户,随即该客户拿出一沓现金表示感谢,被银行工作人员和陈振兴当场婉言谢绝。(记者李永胜通讯员侯永亮武建新)

关键词:银行卡,柜员机,失主

责任编辑:王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