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记者车祸现场采访被肇事轿车乘客围殴至昏迷

来源: 西安晚报  
2013-05-07 08:14:36
分享:

  昨日上午,西安市记者协会副秘书长杨志谋及新闻单位的工作人员,前往市中心医院看望了因采访被打伤的一名西安电视台记者。据了解,这名记者在一起车祸现场采访时,遭到了三名男子的殴打而受伤住院。目前,涉嫌打人的三名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5月1日晚7时许,西安电视台《西安零距离》栏目记者段青和一名司机途经北三环谢王立交桥时,遇见了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当段青下车采访时,却遭到四名男子的围攻,其中三名男子大打出手,对段青和司机进行殴打,直至段青昏迷倒地。随后,段青和司机被路人送往医院救治,司机伤势较轻已康复出院,而段青因伤势严重,眼下骨骨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段青回忆,打人的三名男子都是从肇事轿车上下来的,当时他们满身酒气,想私了一起交通事故,看到一旁记者前来曝光,于是出手行凶。

  昨日上午,在西安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病房里,西安市记者协会杨志谋副秘书长亲切询问了段青的伤情和被打经过,并详细询问了案件的进展情况。杨志谋说,维护记者的合法权益是记协的职责,记协将督促有关部门,认真调查此事,还段青记者一个公道。

  据了解,在事发第二天,三名行凶男子已经到灞桥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三人已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键词:车祸,肇事车,殴打记者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