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奶牛不爱吃肚里有铁钉? 骗子下乡设局当场穿帮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5-05 06:5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奶牛不爱吃、下奶少的原因是肚子里有铁钉,这种说法相信许多人都闻所未闻。近日,一位骗子下乡来到丰宁县农村,以帮助奶牛吸铁钉为幌子,来骗取养殖户的钱财,没想到,演技拙劣当场穿了帮!

  记者从丰宁县警方了解到,4月23日,来自河南的李某来到丰宁县五道营乡三道营村,向村内的奶牛养殖户说,凡是体瘦、不爱吃、下奶少的牛,都是因为体内有铁钉等金属物所致,并吹嘘他可以清除牛体内金属物,每头吸出金属物的牛收费30元。在骗取养殖户的信任后,李某便开始为牛吸出体内的金属物。不料在操作过程中被人识破骗局并报案,李某被五道营派出所民警抓获。

  经审,李某交代,他事先准备好一个约有1到5厘米长的铁钉或铁丝(片),在操作前事先攥在手里,然后用开口器将牛的嘴撬开,插入一根管,再从管的外口续进一拴着细绳的磁铁,到牛的体内寻找金属物。等从管里向外抻拉磁铁时,便将事先攥在手里的铁钉吸附到磁铁上。随后,李某又交代了多次对养殖户行骗的违法事实,涉案金额2200余元。

  目前,李某人已被丰宁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记者 陈宝云 通讯员 程里、李延宁)

关键词:奶牛,铁钉,金属,丰宁,骗局

责任编辑:赵若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